很是矫情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
宁舒死翘翘了,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。于是,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,扮演各种人生,遇到各种‘你无情,你冷酷,你无理取闹’的人。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,绿茶婊,心机婊,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!?宁舒怒吼,你们这些渣渣,我只是来逆袭的,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。穿越主角,重生主角,只有不努力的任务者,没有撬不掉的主角光环。宁舒不得不苦逼地一个世界一个世界捡节操
黑夜的瞳 女神的超级赘婿
/book/82361,等更的朋友可以阅读老书
豪婿韩三千
入赘三年,所有人都以为可以骑在我头上。 而我,只等她牵起我的手,便可以给她整个世界。 新书期一天两更,上架后三更。 喜欢的多多支持,点个收藏,谢谢各位大佬。
维斯特帕列 诸天万界神龙系统
艾莉亚-史塔克想要杀死自己死亡名单上的所有人,哆啦A梦想让大雄的成绩好一点,蜘蛛女侠格温想救回自己死去的男朋友彼得-帕克......化身神龙,行走诸天万界,满足他们的愿望。
金鸾殿 快穿攻略:妖孽男配,别黑化!
男配角即备胎?垫脚石?不求回报的暖男?伊牧表示,没有逆袭不了的男二,他要做人生赢家,把主角踩在脚下。只是每个世界的男主都仿佛拿错了剧本。冰山总裁:“你不应该亲自动手揍我,瞧你的手都肿了,借用工具会好一点。”极道校霸:“班长,叫我声哥,以后谁欺负你,我第一个上去揍他!”邪魅教主:“端了魔教没有用,你应该废了我的武功,单挑我让你三百招你都赢不了我,怕你会气哭。”……伊牧:神神作书吧书吧为一个男配,男主他老撩我怎么办?
纪墨白 拯救诸天单身汉
拉杰什·库萨帕里希望找到一位相伴终身的伴侣;谢永强希望和王小蒙相伴一生;纪晓岚不想再辜负杜小月的情义;袁华不希望再将秋雅拱手让人…… 觉醒系统,穿越万界,拯救诸天单身汉! 我是项南,我在努力!

科幻灵异最近更新列表

好看的科幻灵异

喜欢就收藏我们